今天去打工時,
阿香姐姐說今天下午張誌家又來吃豆花

而且她們還拿球給他簽
還一人一顆咧

靠!整個超羨慕的啦

媽的B媽的B~~

聽說張誌家常來我們店裡吃豆花
可惜我都沒看過



不管啦
我也要讓張誌家簽名

他打南韓的帥氣,我可是捨不得忘
2008的張99帥斃了

還有
上次林義傑也有來噢
小萍姐姐說超帥的

天啊!
我真的跟帥哥無緣

我的好朋友們!
歡迎光臨中一豆花
希望你們來!
放心!我不會跟你們要簽名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girl 的頭像
    Orzgirl

    Orzgirl

    Orz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