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Damn it
your mother's gone
mix egg

我看我這一次真的是跌個狗吃屎
全身瘀青就算了吧
反正我也已經習慣了
可是
沒必要連我的信心都跌傷
沒必要連我對愛情的嚮往也都摔死吧
根本就很難再去相信什麼了
心裡真的很不平衡欸
shit!
究竟是為了什麼啊
我的樂觀呢?
是被狗啃了嗎?

不是我不想樂觀啊

我不想要這樣
跌個狗吃屎
那真的會讓我整個人很屎

第一次希望別再下雨了
我想要去海邊玩水




Cicada
=而且,為什麼我還要care這種事啊?(#‵′)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girl 的頭像
    Orzgirl

    Orzgirl

    Orz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