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釵們:

看到妳們的文章,
寫著過著不快樂的大學生活。

我想,我能說的只是,
不管怎樣,
就算世界再變、妳們再變,
當我們回到我們彼此的圈圈中時,
永遠,
都會是原本的我們。
因為,
我們的友誼,
是不能靠面具維生的。

雖然妳們很難再用一顆「真心」走下去,
我知道,那對總是有話直說的我們而言,真的很痛苦。
我也不可能幫妳們什麼,
頂多聽妳們碎碎唸,聽妳們抱怨。
也許有一天,妳們會不自覺的習慣。習慣充塞在生活中那不夠真的面孔。

我希望妳們都快樂。
不要放棄,我相信一定有和我們一樣的人在。

*純真不滅*




Cicada
=我很高興,我有真心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girl 的頭像
    Orzgirl

    Orzgirl

    Orz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