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妳們聊了很多
已經好久沒這樣聊了
對吧

關於獅子會,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團體
雖然我們不常在一起
雖然我們有時候講話很直接
雖然看起來似乎沒真的那麼好
但在關鍵時刻,我相信我們是會在彼此身邊的
像那次我耍白痴撘直達車到台北
(2007.12.12
憨大呆,七小時台北花蓮來回
她們雖然笑我白痴
罵我蠢
但是每個人都傳簡訊過來
叫我別哭
阿嬤和書郁還在我歷劫歸來的半夜十二點多,特地來車站陪我回學校
我覺得很溫暖
真的真的很溫暖

我們很白痴
很搞笑 也很怪咖

老實說 我們很可愛
我們也很善良

如果你們夠了解我們的話

然而
是不是有什麼共識才會組成獅子會這個團體?
哈!並沒有
不過就四個講話很大聲的女人
然後她們的故鄉剛好落在台灣的東南西北
加上常卡在一起的一群朋友
才漸而擁有的一個號稱

我們很健忘
我們有什麼事都會直話直說 但我們不記仇
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是很開心的
心裡話不悶在心裡

原來
在別人眼中
我們有內鬥
我們的感情根本沒那麼好

我只想跟她們說
欸!欸!
我們感情很好
我們沒有內鬥
我們是好朋友
我們是在大學時代還難得能找到坦承相見的朋友

妳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

畢竟一個有10人的團體
要每個分子和每個分子之間都很熟稔是不太可能的事

今天誰心情不好
或遇到什麼事
不太可能全部的人都知道

每個人心裡的話
都得和那麼多人講
其實很無聊
也很沒意義

但是 那是種莫名的力量
或緊或鬆的拉著我們

像現在
我跟阿雅和書郁開學到現在
莫名其妙沒扯上幾句話
心裡陌生的感覺
有點溢出來但卻沒散開

我還是很喜歡大家

雖然我們偷偷又組了合歡幫
XDDDDDDDDD
但獅子會永遠是我心裡的大家庭

要不然阿嬤緊急宣告有急事要談時
我大可去洗澡
回來上msn和男朋友聊天
而不是待在5206聊天到一點
薪瑗昨天身體不好 也可以回去睡覺早點休息 而不是堅持留下

我們就是這樣
那麼無私
那麼笨
那麼呆
那麼可愛
又那麼真誠彼此對待的朋友

你們說呢?

我們雖然人多
但是我們並不複雜
我們很簡單
我們也很快樂
我們不做作、不刻意

因為有彼此在身旁
所以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我一直都覺得
分遠遠還能存留的友誼更顯得彌足珍貴

這禮拜的獅子會的潑水節
南獅要和蟲獅還有海獅去看吳青峰

所以潑水節無限延期
但是和蘿獅會再討論擇期展開
我好斃機XDDDDD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girl 的頭像
    Orzgirl

    Orzgirl

    Orz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