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眼睛ㄏㄤ ㄏㄤ的,大概是因為昨天喝酒吧?

我有這麼不勝酒力嗎?可能有‥

昨晚,又失眠了。不知不覺間又天亮了,頓時覺得自己很酷。..╮(﹋﹏﹌)╭..

身邊的人,最近似乎都不太好,無法事事順心。

唉,看到寶貝們這樣,我也好心疼,

可是,能怎樣呢?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會有很多的無可奈何,有太多事會在意了。ˋ(′_‵||)ˊ



雖然我覺得自己已經輕鬆了,

可是還是會想哭,難過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有好多東西在心裡面,好多害怕克服不了。

剛剛在姐妹的文章裡看到一句話:「幸福,住在另一個世界裡,而我剛好不住在那裏。」

看到這句話時,心,酸酸的。

記得在求婚事務所,小S講這句話時,我也很有感觸。

不過,對我來說,花蓮,以及身邊的朋友,就是我的幸福世界喔。

看到你們大家,就算有再大的不開心也會變得微不足道,

我的笑容就會不時揚起。

也該說,我真是一個樂觀的小孩吧?

唉,╮(╯◇╰)╭不由得佩服起自己。



怎麼辦?

我好想要吃燒仙草喔,

真的很想吃。

想念燒仙草的味道拉o(‧"‧)o





Cic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