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尷尬喔,怎麼會降子。ˋ(′_‵||)ˊ

我討厭尷尬的感覺啦

唉唷,我真的不想要去呀,有點恐怖欸。

可是又覺得自己很過分,怎麼可以降子勒。

真是矛盾欸。

我的媽呀。

但我不想要欺騙別人,暈頭轉向‥┐(─_─)┌



--



今天真是快樂耶,

不過,我好像每天都很快樂喔。

笑到不行‥



像是阿,今天二哥說了一個腦中風;

還有細菌人嘛嘛學腦中風的樣子;

還有,自己說的話;(純屬自high)

還有陽帆,天呀,都太有笑點了。

真的很多很多。講都講不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每天都能那麼興奮,暈倒。



君君還說我應該會很長壽,因為每天都那麼開心。(∩_∩)

真的很開心喔。

或許我真的會長命百歲吧?



我要努力克服自己的障礙。





Cic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