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n't know這表面的和平,能維持多久?

你說的我都好,

很peace,

但我趕不走心中的膽小鬼。

膽小病毒已經充斥在我生活中了。

我是大俗辣一個。是個笨蛋。

我應該要抬頭挺胸的,可是,真的好難喔。

Gosh!

我太安於現在的關係了。

卻又愛因為一些小事而難過。

但我真的沒事。

因為現在的生活好快樂喔。

沒有空難過,

沒有空胡思亂想。

沒有時間去浪費。

但我的生活,會一直充斥著膽小病毒的。充斥著‥


我的天涯淪落人,我們要互相扶持喔

雖然莫名的憂鬱偶爾會出現,

但快樂的事很多,也都是真的。





Cic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