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子吧,
至少我不會後悔了。
突然覺得,我還是有點茫。
看著螢幕的雙眼焦距還是會突然被打散。

你說了那麼多話,
我大概都懂了。
其實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因為希望你能幸福,可是我說不出口。
這樣子的話,只能在正式告別時說出口吧?

你希望我怎麼做,我會配合。
我答應你的,要無話不談。希望真能如此。

我很勇敢喔。
這樣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棒的答案了。
我真的感到很滿足。
不管最後怎樣,我都希望你能找到那個女孩。
你慢慢來,不急。因為你一定可以的。



Cicada
=如果沒有期待,就沒有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