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陳黎的課,
老師把同學寫的俳句、短詩印出來,和全班分享。
在分享前,我下課有跟君君聊到覺得哪些詩句同學寫得不錯,
結果..我覺得寫得還不錯的,在老師眼裡竟然只是空洞、無聊的文字。
天啊!我只能說自己看文章也太不成熟了。
呃..嗚,整個信心都沒了。

昨天去聽宋少卿演講,雖然,
很好笑,可是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收穫耶,
但是,他最後說了一句話--【多閱讀、多旅行】,
我覺得還滿實際的,是啊,自己的常識真的是糟糕的嚇人,
要使自己的文章有所進步,內涵充實些,真的要多看多讀書。糟糕!
否則人家在講什麼,都是問句。

GoGo
閱讀是快樂的、寫文字也是快樂的,
但要多多充實自己才行。



Cic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girl 的頭像
    Orzgirl

    Orzgirl

    Orz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