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哪,去代班

阿香姐姐很機八,特地說:「耶~~~好高興喔!馬英九當選了」
整個覺得很靠邀,一聽就知道阿琦跟她老媽講了

後來我就很不爽的哼哼

然後她就跟我說 阿琦今天還特地告訴她:「嘛~我跟妳講噢!妳今天去上班不要講到政治捏!珮菱姐姐會生氣」
聽到後我整個給它哈哈大笑

也太爆笑了吧!!

是有那麼恐怖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不是個不理智,小鼻子小眼睛的人,誰支持誰干我屁事啊!

只是,
因為支持馬先生的人實在太多了,我怕被朋友歡喜沸騰的網誌閃到,所以最近就盡量不去打擾各位的網誌
我怕我看得心裡不平衡,不小心就飆髒話,破壞感情

我頂多是這樣罷了,眼不見為淨啊!
這是我的網誌,沒有理由不能談政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如果有人因為我支持謝長廷而不爽,我也只能挖挖鼻屎~(我不會用鼻屎彈人!放心~)
沒辦法,我就是不喜歡偽善的人!!撲哧

我會不會像文天祥一樣服牢役?正氣歌南面再敗而死。邀受~
馬先生,請你別理我!快點衝政見吧~~!加油~~

還有啊,我覺得有些人很奇怪,為什麼李遠哲就不能站出來說他支持誰還有他的想法?
他也是台灣人啊!
難道有了諾貝爾得主的頭偕,就得裝得一付清高、與世無爭的模樣嗎?
切~有這種想法的人真奇怪!

我覺得李遠哲說出心裡話很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girl 的頭像
    Orzgirl

    Orzgirl

    Orz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