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知道怎麼讓自己有自信了
我也真的一小步一小步的在實踐自己
但就像仙草大哥說的那樣 我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其實我知道,但熱情和執行力就是燃燒不起來)
他還說 我這一兩年應該都會很迷惘 原本屬於我的已經偏了
老實說 我一點也不想浪費這兩年
可是該往哪裡去呢?
我有好多事想做!
想學好英文
想考過教師資格
想要出國打工遊學
想和秋一起努力.....
想要學廣告
好多好多

那個金絲雀和小螞蟻的比喻真好 狠狠的點破莫名其妙安於現狀的我
這些,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夠愛一個人就什麼事都可以縮小嗎?
在我心裡小小的聲音和理智告訴我!不!這一切不真的都是我想要的
但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的我那麼狹隘?所有的心思都繞在一個人身上打轉
這不應該!我還有那麼多夢要追,
那麼多事想自我實踐,
那麼多陌生的自己想認識

我知道,人定勝天!現在我想做的是調整自己
我不想被打敗,不願被打敗

我也覺得腳步該放慢了,過去的改變不了,
但至少可以暫時不前進吧!
如果他夠愛我,在我stop下來時
他會願意在旁邊stand by的(今天仙草大哥說了很多佳句)

雖然仙草大哥感覺很喇叭嘴,講話又愛搞曖昧,
可是有好幾次他都點醒我的美夢。

人家說我今年會有異性貴人,我想大概是真的吧!
哈哈哈哈哈阿


剛剛去跑步,體力還是很差
根本沒流汗啊!真是的

我好想快點畢業!
真的~

太后說的沒錯,不想畢業的人一定還不知道賺錢的快感!哈哈哈哈哈哈



茅塞頓開宛如天堂~我大概是喝了QO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girl 的頭像
    Orzgirl

    Orzgirl

    Orz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