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買完曾記麻糬出來
打開車箱,把包包放在進去
因為要打電話,所以順手也把鑰匙放進去,心裡還偷想:「應該不會這麼蠢,把鑰匙鎖在裡面了吧」
電話講到一半,我頓時大 噢!不!
他奶奶的熊!我把車鑰匙丟進車廂了
再加上我的高噸位的咖稱 根本就是重重的把車蓋下去

急忙的掛電話,
想要找朋友求助(因為她們正要來市區)
結果
他奶奶的熊x2!沒人接我電話


突然瞄到右方約50公尺處出現一個應該算是孔武有力感覺又不變態的男子
正朝我這個方向走過來
他接近了!
他接近了!
他接近了!
我裝作若無其事看了他,他也剛好看著我
然後他闊別了我,在我左方約3公尺的大理石椅子上坐了下來
我又看著他
我接近他
我接近他
我說:「先生,我把鑰匙放進車廂裡了,你可以幫我把車廂扳開嗎?」(或許我帶著無辜的眼神?)

他沒多說話,跟我走到機車旁很順手的把車廂的一邊扳開


 會知道這個技巧,
 是某次下班後,我不小心把鑰匙放進車廂裡
 那時候先是阿科想辦法卻沒辦法幫我開鎖
 我無奈正要去找鎖匠來開車廂,那時候江平剛好在旁邊抽菸
 我跟他說我的鑰匙在車廂裡面不能拿
 他很帥氣的幫我打車廂打開。


之後,順利的拿到鑰匙,那個不變態先生帥氣的走回位置上
我不停的道謝
也拼命的想逃離現場
實在有夠尷尬的
又不得不在機車發動的同時回頭看他跟他道謝,以表達我的感恩之情
噢真是尷尬死了

我可能真的跟鑰匙無緣吧!




詳情請看:2007.08.15 我的人生蠢得很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